一只耗子儿-老天赐给我RP吧

ky要来看尽管看,反正没产出!(要点脸!)

假如开心魔法建立在fate系列的设定下…好吧这就是个脑洞而已,我也只有脑洞。cp是孙权x毕野武,因为权儿感觉比淮阴侯更有资格成为英灵咩,不是我偏心哈。
故事主线还是开心魔法的主线,不过是把五行元素阵改成争夺圣杯。毕野武召唤出的servant是权儿,补魔需要啪啪啪,人家其他人召唤出来的servant都是异性只有阿武这边召唤出来的是个同性,阿武的意思是能不能用别的方式补魔不用两个男人啪啪啪,权儿表示虽然有替代方法但是效果肯定不如master直接给servant补魔来得好,会影响战力,你到底想不想实现愿望这你自己考虑我可不管哦(摆出一副我都是为了你的样子实际上就是看上阿武了),于是阿武心一横干脆亲自下海给自家servant补魔,故事就在战斗和啪啪啪之间进行着,结果当然是阿武权儿组笑到最后(这里把设定改成魔法师重伤退出比赛就行,大家不用玩命),得到圣杯的阿武可以许愿回到过去了,权儿觉得自己即使舍不得阿武也得回去英灵王座于是掩饰难过抱了抱阿武准备先离开,阿武问他你不留下来听听我的愿望吗?权儿的意思是你现在有了圣杯可以回去救你父母了,祝福你能完成心愿和你父母好好在一起生活至于我你想记想忘都无所谓,反正你的有生之年应该不会再见到我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想在自己虚化之前离开。本来以为魔力不够没法推门离开还觉得自己挺丢脸的权儿突然发现自己能推动大门了就开始迟疑,身后脚步声越来越近,阿武慢慢走过来说,我让你听完我的愿望你非要一意孤行自己先走,就像当初骗我帮(跟)你补(滚)魔(床)一样,我现在跟你说,你这辈子只能当我的servant了哪儿也别想去,因为我的愿望是要你实体化并且永远和我在一起,于是权儿转过身紧紧抱住阿武说我答应你,我们永远在一起。这时教堂大门打开康森贵等人出现,康森贵和古新月表示恭喜毕野武想通关键,大概就是与其追忆缅怀过去不如抓住现在和未来之类的意思,最后众人恭喜二位,故事happy ending。
大概就是这么个脑洞,相信大家看出来我的重点是补魔,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