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耗子儿-老天赐给我RP吧

ky要来看尽管看,反正没产出!(要点脸!)

港道理,我承认我这人比较自我,我喜欢谁或者讨厌谁和外人全无关系,扎堆抱团自称xx粉的事儿在我看来是挺无聊的一件事情,cp粉就是cp粉,两个人都喜欢怎么了?无偏无向又怎么了?喜欢一个人祝贺一个人的时候提到另一个人然后被骂你很开心吗?人家纯粉都把你当狗屎了你特么还想着去倒贴上赶着非要给自己贴上个xx粉的名号是不是贱的?
孤狼总是独行,野狗才要成群结队,更何况你连野狗都算不上,因为野狗也在嫌弃你非他族类啊!

还是那句话,别人的事与我无关,但是人嘛,有时候总会想吐吐槽的,我随便一槽,你随便一看,就这么回事吧。

评论(4)